文明的野蠻---《教會》羅蘭約菲1986

http://blog.chinatimes.com/onlooker/archive/2007/09/20/199211.html

如果對人的平等性沒有認知,對私利與公義分辨不明,先進的文明只能召來先進的野蠻。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波特萊爾的冒險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 –

Film Review by 周文麗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http://blog.roodo.com/matsuko/archives/2539405.html#comment-18881615
為了愛夢一生,討人厭也沒關係-成英姝寫松子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為評估與因應國內數位內容產業人才需求之缺口,本學程融合產業、學術界之師資專長與研究資源,規劃重點朝二大核心發展:(1)傳統傳播媒介與數位敘事產製及娛樂科技之影音串流平台(Streaming Platform)整合;(2)

 建立數位內容新媒介互動設計之應用融入,以建立學程特色。本系日間部四技學制目前于課程架構上已有三個學程規劃:廣播與電視製播、多媒體產製及廣告行銷領域。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b.jpg  Emma Watson (艾瑪瓦特森) @ Burberry

hk.myblog.yahoo.com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Cindy Sherman.jpg Cindy Sherman for Happer Fashion Magazine

http://www.fanpop.com/spots/fashion-photography/images/35487/title/cindy-sherman-harpers-photo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WN-Angre.jpg  WN-2.jpg    

 Guerrilla Girls     Women Naked 1989   womhist.alexanderstreet.com/ggirls/doc13.htm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於高雄首度舉辦的「新浪潮影展」,已於69日在美奇萊影城熱鬧開跑囉!我們誠摯的邀請貴系所師生一同參與此次難得的影展觀摩與交流機會。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