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的秘密  

CocoChanel & Igor Stravinsky


私領域的秘密幻化為公領域廣為人知的藝術創作與時尚名品, 慾望的再現與昇華,乃是上帝賜與我們人類最虛幻亦最真實的禮物。

Wenli Chou

-----------------------------------------------------------------------------------------
上映日期:
2009-10-23  
國  別:
法國  
電影類型:
 
心情分類:
 
導  演:
尚庫南(Jan Kounen)
演  員:
安娜莫拉莉(Anna Mouglalis) 、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
發行公司:
山水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

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影片介紹
09年10月23日上映 1913年,巴黎,香奈兒專心投入已成名的事業並與富裕的亞瑟卡柏熱戀中。同年,史特拉汶斯基的經典作品《春之祭》,在位於巴黎香榭麗舍大街的劇院中首演,香奈兒與史特拉汶斯基在這裡首次相遇,香奈兒也被這前衛的《春之祭》表演所深深著迷。但現場的觀眾卻憤怒到完全無法接受,由於《春之祭》太過於前衛新潮,現場幾乎釀成了一場大暴動。史特拉汶斯基為此傷心不已。七年之後,1919年,贊助香奈兒開店的戀人亞瑟卡柏在巴黎車禍意外身亡,香奈兒為此痛不欲生。1920年,香奈兒與史特拉汶斯基兩人再度相遇,香奈兒因欣賞史特拉汶斯基的才華,大方出借私人別墅供他專心創作。當革新當代時尚界的女王可可香奈兒,遇上俄國前衛音樂家史特拉汶斯基(Igor Stravinsky),剎時電光石火。這段不倫卻轟烈的戀情,充分顯露了香奈兒敢愛敢恨、堅毅靈敏的女性特質;不為人知的是,那段激烈且難分難捨的戀情,不但間接催生香奈兒經典5號(N°5)香水,也造就了日後不朽的香奈兒時尚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