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Image-4.jpg  image-5.jpg  image-6.jpg  

賴戶正人-檳榔西施

檳榔西施嚴然以經成為一種台灣特色。
連日本的攝影師都不免俗的也要照一下。
在黑夜的馬路上,花花亮亮的霓虹燈變相得成為一種信號塔
而穿著火辣的女孩兒也變相的成為極具特色的指路人
三步一小家,五步一大家。台灣的檳榔西施已經紅遍全球。

哎呀....剛還不小心把誠徵「辣妹」看成誠徵「辣味」

瀨戶正人的圖片

「誠徵辣妹薪優」這閃亮中帶點灰的牌子,
有多少人心動過?
七彩霓虹燈在店員眼裡,已不再閃爍。
但,這就是他們的生活,這也是靠自己掙錢。
在晚輩眼裡,這職業就是不正當。
在我們眼裡會覺得,這也是靠自己賺錢,
不要與客人太過騷動,也不會怎樣…
連外國人都知道台灣的檳榔西施,可見多紅…
所以,不要歧視他們,相信他們也會潔身自愛。

腦子的圖

不是說人在死前,都會見到從前最歡樂、愉快的回憶嗎?原來是騙人的啊!怎麼我的腦子裡現在怎盡是些噁心、骯髒、污穢的事情。天啊,這些事情我從來都沒做過,雖然我真的很想一槍斃了我老闆,很想砍死我那外遇的妻子,很想盡情強暴那個甩掉我的初戀情人,任何曾經輕視我的人,我都想對他們施以暴行,但這些事都不曾發生過,為什麼會在我人生最後的階段一一浮現?是在嘲諷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實踐了嗎?主啊!快讓我拋下這些病態幻想,讓我安息吧。 

Magritte:  The Kiss

圖上的一男一女,近距離的接近,但卻在臉上蒙上一層布,意味著是否人與人接出的時候,

總是武裝一層假面具,而真實的自我總是隱藏在虛位的表面之下,

又是否人們的善良.單純.美好的一面卻都只是假面上美麗的圖騰,而隱藏在表面之下的卻是一張醜陋.邪惡.偽善.的面孔

the kiss


什麼樣的親吻需要矇頭遮掩?
是不被允許的還是不想看見對方在親吻時呢?
兩種感覺
一、不被允許的,想盡辦法就是要證明他們愛的真情
就算是不能表明身分只要能在一起就好「有種淒美的感覺,卻又說淒美太過嚴重」
二、是神秘的,看不見對方用什麼樣的表情在吻自己,用雙唇傳送著真心情,讓彼此去猜心

 

  • 腦子的圖

    不是說人在死前,都會見到從前最歡樂、愉快的回憶嗎?原來是騙人的啊!怎麼我的腦子裡現在怎盡是些噁心、骯髒、污穢的事情。天啊,這些事情我從來都沒做過,雖然我真的很想一槍斃了我老闆,很想砍死我那外遇的妻子,很想盡情強暴那個甩掉我的初戀情人,任何曾經輕視我的人,我都想對他們施以暴行,但這些事都不曾發生過,為什麼會在我人生最後的階段一一浮現?是在嘲諷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實踐了嗎?主啊!快讓我拋下這些病態幻想,讓我安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