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伍維晨 旅程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PICT0291.JPG 

    第一次約會的愛心符號
    彷彿是在暗示著我愛情即將來臨..
    於是..我們在一起了~

    1950346145.jpg 

    這是我第二次帶你來情人橋..
    這次是牽著妳的手~
    傳聞淡水情人橋有一個魔咒
    那個魔咒是這樣的...
    情人只要一起走過這座橋 沒多久就會分手
    還是緊牽著妳 走過這座橋
    不是為了要破除魔咒
    是要證明我們的愛!!

    1950329742.jpg 

    偶爾帶著笑容一起
    吃喝玩樂 過著愉快的日子...

    untitledfdgdg.JPG 

    我發現笑容的背後還藏著一個問題
    我在最下面 妳在最上面
    一個在北   一個在南
    不就是.. 
    距離的考驗 時間的磨練

    1783645376.jpg 

    看著摩天輪慢慢的轉著
    上去體會才知道是那麼快速的
    其實 時間和摩天輪很相似
    如果沒目標就會覺得時間很漫長
    當然我心中的目標也漸漸浮現
    隨著摩天輪持續的轉著...

    dfgd.JPG 

    直到今天
    我終於到達妳身邊
    我們手牽著手 一起往下望
    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和成就..
    當然我不會因此而滿足!!

    sdf.JPG 

    因為這將是接下來要走的路
    且是我們兩個一起走:D

     

    企鵝母女: 廖晞岑 繪製

    1~3 背景:http://www.urbanvancouver.com/sites/urbanvancouver.com/files/images/winter_moon_-_japan-4612.jpg

    3 企鵝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ng016/107994599/

    4 蛋糕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llyart/498835384/

     

    這個故事,沒有很久很久以前的老梗開頭

    因為他不是發生在很久很久的從前,

    也不是發生在還沒過去的現在。

     

    _______________以上跟故事重點無關_______________

    (1)

    小時候的某一天,我還是個純真無邪的孩子的時候,

    我用力的張開雙臂,天真的對我媽媽說:「媽咪,我對你的愛有這麼多哦!

    媽媽也伸長了她的雙臂,對我說「可是我愛你比你還多耶!你看,有這麼多。」

    我輸了!

     

      

     

     

    (2)

    後來,我看見外頭的太陽

    我開心的告訴媽媽:「媽咪,我會一直愛你,就像從這裏去到太陽那裏這麼久的時間哦!

    媽媽笑著說:「可是,我比你更久更久哦!

    我問媽媽:「那有多久?真的有比我久嗎?

    媽媽笑著說:「當然有!我會一直愛你,就像從這裡去到太陽那哩,再從太陽那裏回來這麼久的時間!

    我難掩失望的表情。

       

     

     

    (3)

    現在長大了,媽媽老了,換我開始照顧媽媽了......

    可是,我還是不太明白,

    小時候怎麼跟媽媽比,卻一直比輸「我對媽媽的愛、媽媽對我的愛」

     

     

     

     

    (4)

    直接有一天......

    終於,我也當了媽媽

    我才知道,母親的愛有多偉大

    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