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講座:《青春無敵,然後呢  我看台灣學生電影》-- 影評人 鄭秉泓

隨著近年台灣國片熱潮興起,每年亦有許多懷抱著電影夢的年輕學子摩拳擦掌而來,帶著他們風格多樣,題材大膽,技術成熟的作品。
每個人都想被世界看見...但又該如何在這競爭激烈的電影市場中,才能夠真正脫穎而出?
這次主辦單位邀請到了知名影評人鄭秉泓(Ryan)亦是「台灣電影生與死」的作者,從金穗、青春影展到新浪潮影展,來談談今年學生電影,除了青春無敵之外的無限可能。講座中還能看到此次影展入圍決賽作品的片花,也包含談到學生電影的NG劇情,以及如何在評審眼中脫穎而出。
此次講座非常適合想要拍、正在拍、曾經在拍的你/妳,機會難得,你將可以經由這次講座中,發現近年來台灣學生電影的發展和趨勢!!
6/12 (日) 下午3:20  專題講座:《青春無敵,然後呢  我看台灣學生電影》-- 影評人 鄭秉泓
**此講座活動購票入場,採不劃位方式,自由入座,同時也可免費觀看影展片乙場。
新浪潮官方網站 http://www.nwf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